2007年3月20日

免費獲得一台Wii!!

重新接觸blog以來,覺得要持續似乎真的很累,所以呀!總要給自己找點動力!


前幾天逛到了一個網站, "Make Money Online with John Chow dot Com"這是一個網站藉由各種可從網路賺錢(真的就是 make money online)的方式從2006年九月收入352美金到2007年的二月賺進一個月7000美金!是一般人薪水的6-7倍!!
而且主要收入是來自REVIEW ME這個網站,跟現在以繁中為主的blog都是以google adsense為主有很大的差別!
雖然都是英文,不過慢慢的爬文,應該也能夠漸漸的了解到他善用網路的技巧,現在還跟一家專作贈品筆的廠商promotional pens 合作,提供一台Wii來當贈品,而且只需要在你的blog中撰寫一篇文章,並協助超連結即有這個機會!!
雖然只有一台,中獎率很低,不過也是試試看吧!!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他的 原文

0 回應: